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佛罗里达购物中心戴斯酒店

奥兰多机场/佛罗里达购物中心戴斯酒店(Days Inn Orlando Airport - Florida Mall)

9301 South Orange Blossom Trail,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37,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有7英里(11.2公里),提供免费机场班车、一个室外泳池和池畔酒吧。酒店现代化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HBO频道的有线电视。 Days Inn Orlando Airport/Florida Mall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酒店设有一间带台球桌的室内酒吧,向入住酒店的所有客人开放。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客房以绿色元素所装饰,并配有一个保险箱以及一张桌子和扶手椅。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健身房锻炼身体。酒店还设有一个儿童游泳池。 Orlando Days Inn Florida Mall Airport酒店距离The Florida Mall购物商场有2英里(3.2公里),距离海洋世界(SeaWorld)有5英里(8公里),距离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有9英里(14.4公里),距离迪斯尼世界主题公园有17英里(2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