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弗罗里戴斯度假酒店

奥兰多弗罗里戴斯度假酒店(Floridays Resort Orlando)

12562 International Driv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个豪华的奥兰多度假胜地坐落于20英亩的私人地域,设有一个22000平方英尺的迎宾中心和室外游泳池。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主题乐园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 Floridays Resort Orlando酒店提供设有私人阳台的豪华双卧室和三卧室套房。每间套房均设有大厨房、洗衣机/烘干机以及带漩涡浴缸的主卧室。房内配有一台37英寸的液晶电视和DVD/CD光碟机。 Floridays Resort酒店的Welcome Center迎宾中心设有配备完善的健身房和一间儿童活动室。您可以在俯瞰着湖泊的小型室外游泳池休闲放松或者在大型室外游泳池的游乐区玩乐。 Pool Bar & Grill供应清凉饮料,让客人在Grand Pool池畔享用便餐。Market Place每日营业并供应星巴克咖啡、三明治和冰淇淋。 酒店提供往返于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海底世界(SeaWorld)以及迪斯尼世界(Disney World)等周围的主题乐园和水上乐园的班车服务。奥兰多名牌直销中心(Orlando Premium Outlets Mall)距离这个高档的度假胜地不到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