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喜来登套房酒店

奥兰多机场喜来登套房酒店(Sheraton Suites Orlando Airport Hotel)

7550 Augusta National Drive,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Sheraton Suites Orlando Airport Hotel酒店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分钟车程,提供免费24小时接送服务、1间餐厅以及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Sheraton Suites Orlando Airport Hotel酒店配有所有放松休憩所需的设施,包括招牌甜梦(Sweet Sleeper)床、平面电视、客房内的微波炉和迷你冰箱。 Orlando Airport Sheraton Suites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现代化的健身中心。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客人还可以在内部的Sky Grill餐厅及Sky Bar酒吧享用美式菜肴。 Sheraton Suites at the Orlando Airport酒店距离奥兰多的热门景点都在车程范围内,包括海洋世界(SeaWorld)和沃尔特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客人去佛罗里达购物中心(Florida Mall)的众多商店以及Wet 'n Wild Water Park水上公园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