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皇家公园优质套房酒店

皇家公园优质套房酒店(Quality Suites The Royale Parc Suites Hotel)

5876 W. Irlo Bronson,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皇家公园优质套房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奥兰多(FL)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洗衣服务, 保险箱, 商店, 儿童看护服务, 酒吧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部分客房内设 禁烟房, 无线上网, 厨具, 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 无线上网(免费)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使用室外游泳池,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健身中心, 游戏室, 按摩浴缸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皇家公园优质套房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奥兰多(FL)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