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温德姆维斯塔湖度假村

温德姆维斯塔湖度假村(Wyndham Lake Buena Vista Resort)

1850 Hotel Plaza Boulevard,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71年开业,2011年装修   位于迪士尼市中心维斯塔湖,温德姆维斯塔湖度假村是游览奥兰多(FL)时的完美住宿选择。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享受酒店内设的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泊车等设施。 部分客房内设 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 暖气, 书桌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按摩浴缸, 健身中心,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 水疗等。 温德姆维斯塔湖度假村是在奥兰多(FL) 旅行休闲时的完美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