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欢朋酒店

奥兰多机场欢朋酒店(Hampton Inn Orlando Airport)

5767 T.G. Lee Blvd.,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2,美国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123间房   让自己沉浸在一个快乐的世界。欢迎来到奥兰多国际机场恒庭酒店。 参观奥兰多,使自己沉浸在世界上最大的主题公园城市,在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胜地,你可狂拍照片,而这些都将成为你生命中美好的回忆。 奥兰多国际机场恒庭酒店是观赏这个引人入胜的城市的完美“总部”。离机场只有一英里远,并提供24小时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奥兰多国际机场恒庭酒店离正在迅速发展的Lake Nona Medical City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这里有UFC医学院、Burnham医学研究中心、弗罗里达州退伍军人医院,还有Nemours儿童医院。 你需要花上至少一天的时间去体验一下迪士尼世界,或者参观环球影城、海洋馆,或者其他的主题公园。左右这些景点离我们酒店都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离卡纳维拉尔海港,一个适于出海航行的港口,离奥兰多也不足1小时的车程。 但也不光只有主题公园。 奥兰多也因其他壮丽的自然景观而闻名,例如中弗罗里达动物公园和110英亩的鳄鱼公园。 至于艺术和娱乐,这儿有Bob Carr剧院和梅特兰艺术中心,离我们酒店也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花一天的时间购物、品尝这个城市的美食,包括当地特色小吃、环球影城的特色购物街。 让奥兰多酒店的团队帮助您整理一份参观这个迷人的城市的路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