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赛珞拉格酒店

奥兰多赛珞拉格酒店(Seralago Hotel & Suites Orlando)

5678 W. Irlo Bronson Memorial Highway,基西米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4746,美国

立即预定
  1973年开业,共有614间房   奥兰多赛珞拉格酒店位于奥兰多基西米,距离迪斯尼乐园的主门仅有5公里,提供前往迪斯尼乐园交通及票务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   酒店设有2个室外温水游泳池和2个漩涡spa浴池。孩子可以在酒店的儿童游泳池嬉戏,成人则可以在沙滩排球场玩耍。到了晚上,全家人可以在电影院观看免费电影。   酒店的Vineyard Cafe咖啡厅是适合家庭用餐的地方,于早餐时段开放。客人还可以在Food Court食品店享用小吃或在池畔的The Tropical Pool Bar酒吧享受饮品,愉悦身心。晚上,The Court Street Bar酒吧更是客人忙碌一天后享用鸡尾酒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