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旅程住宿旅馆 & 套房酒店

奥兰多机场旅程住宿旅馆 & 套房酒店(Travelodge Inn & Suites Orlando Airport)

1853 McCoy Road,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09,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和流行的主题公园仅有很短的车程,为客人提供机场接送服务以及周到的客房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ravelodge Inn and Suites Orlando Airport 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免费的欧陆式早餐,开始新的一天,或利用室内微波炉和迷你冰箱。酒店还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室内的办公桌。 Orlando Airport Travelodge Inn and Suites 酒店靠近该地区的景点,包括环球影城和Wet'n Wild水上公园。酒店方便客人前往海洋世界、迪斯尼世界和当地许多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