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波利尼西亚群岛度假酒店

波利尼西亚群岛度假酒店(Polynesian Isles Resort)

3045 Polynesian Isles Boulevard,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4746,美国

立即预定
  Polynesian Isles度假酒店位于基西米(Kissimmee),距离奥兰多(Orlando)主题乐园的集中点仅有数分钟,提供豪华的住宿。度假酒店的周围尽是郁郁葱葱的地域、美丽的瀑布和湖泊。 酒店拥有真正的南太平洋传统,别错过游泳池、温泉浴场、网球场和沙狐球场以及高尔夫球轻击区周围壮丽的热带美景。您可以在附近骑马游览偏远地区或者前往不到一小时路程外的大西洋海岸并于肯尼迪航天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或著名的Daytona海滩欢度一天。 Polynesian Isles酒店距离Magic Kingdom主题乐园、MGM Studios影城、Animal Kingdom主题乐园、艾波卡特中心(Epcot Center)、海洋世界(Sea World)和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Islands of Adventure主题乐园10至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