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东奥兰多UCF区希尔顿逸林酒店

东奥兰多UCF区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Orlando East - UCF Area)

12125 High Tech Avenue,美国中弗罗里达大学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Orlando)的酒店距离佛罗里达中央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有9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和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DoubleTree by Hilton Orlando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咖啡设施和按次点播收费频道。 UCF区酒店设有内部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为了更加方便客人,酒店还设有洗衣设施以及1间杂货店。 酒店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