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会议中心国际大道区汉普顿酒店

奥兰多会议中心国际大道区汉普顿酒店(Hampton Inn Orlando-Convention Center International Drive Area)

8900 Universal Boulevar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国际大道上,距离包括环球影城在内的主要景点都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提供多种免费设施,是您探访周围地区的理想下榻地。 International Drive Hampton Inn酒店距离奥兰治县会议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酒店的客人前往海洋世界和Wet n'Wild水上公园都十分便捷,酒店提供到这些地方的班车服务。肯尼迪航天中心以及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也在酒店的车程距离范围内。 Hampton Inn Orlando International Drive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热腾腾的免费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宽敞的室外游泳池,享受放松愉快的住宿。酒店内设有一个最先进的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