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环球影城葡萄园路ESA公寓式酒店

奥兰多环球影城葡萄园路ESA公寓式酒店(ESA - Orlando - Universal Studios - Vineland Rd)

5610 Vineland Roa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奥兰多市的这家酒店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胜地有1英里,距离The Mall at Millenia的高档购物区有2英里,提供一个健身中心和配有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 Extended Stay Deluxe Universal Studios酒店所有宠物友好的客房都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也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免费市内电话。 客人可以要求24小时前台提供餐饮和当地景点的建议。Universal Studios Extended Stay Deluxe酒店内还设有客用洗衣设施,更加方便客人。 SkyVenture Orlando室内跳伞设施和水上野生公园距离酒店有2英里。酒店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有9英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