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会议中心/国际大道戴斯酒店

奥兰多会议中心/国际大道戴斯酒店(Days Inn Orlando Convention Center/International Drive)

9990 International Driv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您可在这个交通便利的酒店享受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温暖的阳光和受欢迎的景点。酒店拥有舒适的住宿和现代设施,适合商务和休闲旅客入住。 Days Inn Orlando Convention Center 酒店临近本区景点和场所,包括不远处的奥兰多会展中心和迪斯尼乐园世界。 入住Days Inn Orlando 的客人也可以利用酒店的免费交通前往附近的环球影城,海底世界和迪斯尼乐园。     Days Inn Convention Center酒店的客人可前往与酒店相连的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s餐厅享用餐点。 周围地区还有一些其他不同的餐馆和快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