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罗森酒店

奥兰多罗森酒店(Rosen Inn at Pointe Orlando)

9000 International Driv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海洋世界仅有2英里,提供免费班车前往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和Wet ‘n’ Wild Water Park水上公园。酒店提供3个室外游泳池、餐饮场所以及带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的客房。 客人可以使用视频游戏室,其中包括空气曲棍球。Rosen Inn at Pointe Orlando酒店还提供了一个儿童游乐场。 客房享有舒适的当代暖色调装饰,设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并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手提电??脑保险箱和书桌。 Rosen Inn Pointe Orlando酒店可以在Plaza Garden Restaurant餐厅享用早餐和晚餐,在24小时Lite Bite享用小吃。Zebra's Sports Bar体育酒吧提供午餐、晚餐和卡拉OK。 奥兰多国际机场和沃特特迪斯尼世界距离酒店有不到20分钟车程。酒店亦提供免费班车服务前往2英里外的Shingle Creek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