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环球影城北部戴斯酒店

奥兰多环球影城北部戴斯酒店(Days Inn 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 North)

2500 West 33rd Street,奥兰多市中心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39,美国

立即预定
  Days Inn 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 North酒店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胜地(Universal Orlando Resort)有6分钟的车程,提供室外游泳池、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飞镖设施的游戏室。 所有客房都提供带HBO电影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和熨烫设施。Universal Studios Days Inn酒店还提供咖啡机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图书馆放松,或在卡拉OK唱歌。Universal North Days Inn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更多的便利。酒店内的餐厅还设有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和台球桌。 Days Inn Orlando酒店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 Resor)有14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6英里(25.6公里),距离安利中心(Amway Center)有6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