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罗森广场酒店

罗森广场酒店(Rosen Plaza Hotel)

9700 International Driv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Pointe Orlando娱乐及购物中心仅有一小段步行路程,提供收费的机场和主题公园班车服务,内设餐厅,提供舒适的客房。 奥兰多最热门的景点包括迪斯尼世界、米高梅影城(MGM Studios)和奥兰治县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都位于Rosen Plaza Hotel酒店附近。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租车服务轻松游览周边地区,包括奥兰多市中心。微波炉可应要求提供。 入住Rosen Plaza酒店时,客人可以光顾4间不同的餐饮场所以及一个夜总会和现代化的健身设施。酒店还设有一个游泳池,并出售该地区主题公园的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