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国际机场华美达套房酒店

奥兰多国际机场华美达套房酒店(Ramada Suites Orlando Airport)

7500 Augusta National Drive,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全套房酒店提供往返于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免费班车,并每日供应热早餐。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户外游泳池。 Ramada Suites Orlando Airport 酒店的每间现代化客房均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微波炉和冰箱。房内还配有咖啡壶和熨斗。 欢迎入住Ramada Orlando Airport 酒店的客人享用免费报纸和内部健身中心。酒店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Ramada 酒店距离迪斯尼世界有21分钟路程,距离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不到12英里(19.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