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春季山丘套房酒店

奥兰多机场春季山丘套房酒店(SpringHill Suites Orlando Airport)

5828 Hazeltine National Drive,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2,美国

立即预定
  该酒店距离奥兰多机场(Orlando Airport)和Lake Nona Medical City均有数分钟的路程,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设有一个温水游泳池、健身中心和24小时营业的商场。 SpringHill Orlando Airport酒店设有带独立工作区与休息区的宽敞套房,拥有光线良好的大书桌和一个带小冰箱、洗涤池与微波炉的食品储藏区以供客人享用。 酒店的健身中心配有心肺健身器材和踏步机;附近还设有高尔夫球场。 SpringHill Suites Orlando Airport酒店距离海洋世界(Sea World)有2.5英里(约4公里);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乐园(Walt Disney World)度假胜地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