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阿内斯套房酒店

阿内斯套房酒店(ANice Inn and Suites)

7056 South Kirkman Roa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酒店位于奥兰多(Orlando),距离著名的国际大道(International Drive)不到1个街区,提供2座室外游泳池、免费班车服务以及宽敞的客房。 Anice Inn and Suite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落地窗、私人浴室、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小型冰箱。 这间Orlando Anice Inn and Suites酒店提供前往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海洋世界(SeaWorld)和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 Resort)的免费定时班车服务以及内部礼宾服务台和商务服务。 酒店距离奥兰治城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仅3英里(4.8公里),距离Wet n' Wild水上乐园仅有3个街区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