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佛罗里达酒店&会议中心

佛罗里达酒店&会议中心(The Florida Hotel & Conference Center)

1500 Sand Lake Roa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连通佛罗里达商厦(Florida Mall),且距离迪斯尼乐园(Walt Disney World)仅有小段的车程,提供位于酒店内的用餐场所、宽敞的房间和设于酒店内的主题公园售票点。 热门的景点,包括奥兰多会议中心(Orlando Convention Center)、环球电影公司(Universal Studios)和海洋世界(SeaWorld),皆可从该酒店驾车抵达。客人还可从该酒店便捷地前往佛罗里达商厦内数以百计的商店、餐厅和娱乐场所。 在该酒店住宿期间,客人可在室外泳池中放松或者在24小时的健身中心里锻炼。酒店设有两家餐厅和一家星巴克(Starbucks)咖啡厅。 酒店客房布置了众多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包括冰箱。酒店房内还设有平板电视和免费的高速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