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豪顿套房酒店

奥兰多豪顿套房酒店(Hawthorn Suites Orlando)

6435 Westwood Boulevar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奥兰多酒店距离迪斯尼、海洋世界和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都只有5英里,提供前往公园的免费班车服务,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的宽敞住宿。 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是Hawthorn Suites Orlando酒店现代住宿的标准配备。所有的空调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休息区。套房也设有小厨房设施。 Orlando Hawthorn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人都可免费使用的室外游泳池和按摩浴缸。酒店内也设有一间小健身房和游戏室。 Hawthorn Suites酒店每日提供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TeeKey池畔酒吧放松休息。 Hawthorn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奥兰治县会议中心距离酒店不到1英里。奥兰多国际机场距离酒店也只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