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艾瑞夫思得斯盖套房酒店

奥兰多艾瑞夫思得斯盖套房酒店(staySky Suites I-Drive Orlando)

7601 Canada Avenu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兰多的酒店提供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环球影城和海洋世界的免费接送服务,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Pointe Orlando电影院和购物广场有5分钟的车程。 staySky Suites I-Drive酒店的每间客房和套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按次收费电影频道。套房设有厨房设施以及一个饭厅和单独的就寝区。 客人可以在酒店打篮球或在游戏室娱乐。Orlando staySky Suites I-Drive酒店内还设有一间便利店、烧烤设施和休闲酒吧,并提供票务服务。 酒店距离4号州际公路不到1.6公里,距离奥兰治县会议中心有3.5公里,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有19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