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快捷假日酒店

快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Nearest Universal Orlando)

5605 Major Boulevar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I-4公路和Florida Turnpike路的交汇处,距离环球影城有2分钟的路程,提供每日早餐。前往环球主题公园的免费班车就停在酒店旁。 Holiday Inn Express-Nearest Universal Orlando酒店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和沃尔特迪斯尼世界有数分钟的路程。众多商店和International Drive大道的餐馆以及众多的购物中心也都位于酒店的附近。 Nearest Universal Orlando-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可使用室外泳池和室内咖啡机。酒店为您提供现代化的商业设施和24小时的前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