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国际棕榈树度假酒店&会议中心

奥兰多国际棕榈树度假酒店&会议中心(International Palms Resort & Conference Center Orlando)

6515 International Driv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村位于奥兰多(Orlando),距离Wet n' Wild水上乐园和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主题公园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度假村提供一座带瀑布的宽敞的室外游泳池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rlando International Palms Resort酒店的客房提供有线电视和办公桌,并配备了微波炉、小冰箱和咖啡机。 International Palms Resort & Conference Center Orlando度假村设有一个儿童戏水池和一间健身中心。客人可以在Front Street咖啡馆享用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一间便利店。 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和海洋世界距离位于奥兰多的International Palms酒店仅有很短的车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和百事可乐公司也位于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