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品质酒店

奥兰多机场品质酒店(Quality Inn Orlando Airport)

2601 McCoy Road,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09,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提供热早餐、酒店内的餐厅和室外游泳池,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该地区其他景点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Florida Mall购物中心的餐饮场所有3英里(4.8公里)。 Orlando Quality In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微波炉、小冰箱、平面有线电视以及书桌和带沙发的休息区。 客人住宿期间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健身中心。酒店提供前往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免费机场班车。 Q's Cafe and Bar咖啡厅和酒吧提供休闲餐饮和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客人每天早餐和晚餐时段可享用经典美式菜肴。 酒店距离奥兰多环球度假乐园(Universal Orlando Resort)、海洋世界(SeaWorld)和Wet and Wild水上乐园均有9英里(14.4公里),距离迪士尼乐园(Walt Disney World Resort)有13英里(20.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