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度假酒店

奥兰多度假酒店(The Point Orlando Resort)

7389 Universal Boulevar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兰多市的全套房酒店距离International Drive大街只有一个街区,提供前往当地主题公园的班车服务,并设有一个酒吧和一间餐厅。 The Point Orlando Resort度假酒店的宽敞套房设有有线电视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或小厨房,并配备了空调、熨烫设施和沙发床。 室外游泳池畔的Cabana Bar & Grill餐厅享有充足的阳光,并供应饮品和清淡的餐点。位于大堂的Barista餐厅每天早晨供应单点早餐。酒店全天提供咖啡、小吃和三明治。 The Point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一间健身房、漩涡浴池和一个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酒店在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oint Orlando Resort酒店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Orlando Resort)只有不到1英里(约1.6公里),距离Wet n' Wild水上乐园有3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