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环球江山旅馆&套房酒店

奥兰多环球江山旅馆&套房酒店(Country Inn & Suites Universal Orlando)

7701 Universal Boulevard,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位于奥兰多的这家酒店距离Wet 'n Wild水上公园不到1英里(1.6公里),提供前往迪斯尼世界、环球影城和海洋世界(SeaWorld)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每天供应热早餐。 Country Inn & Suites Universal Orlando酒店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并且客人可以拨打免费本地电话。宽敞的单卧室套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 Orlando Country Inn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游戏室。酒店设有一个礼品店。 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距离Country Inn Orlando酒店不到10分钟的车程。海洋世界游乐园距离酒店有3.5英里(5.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