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海洋世界万豪费尔菲尔德套房酒店

奥兰多海洋世界万豪费尔菲尔德套房酒店(Fairfield Inn Suites by Marriott Orlando At SeaWorld)

10815 International Driv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奥兰多(Orlando),距离海洋世界(Sea World)和奥兰多县会议中心 (Orlando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1英里(1.6 公里),提供前往主要景点的免费班车服务、餐厅和健身房。 Fairfield Inn Suites Orlando At SeaWorld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和微波炉。客人还可以使用Shamu Sea World游泳池。 早晨,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欧陆式早餐。Splash Zone Bar & Grill餐厅则供应午餐和晚餐,为客人提供休闲的用餐体验。 Fairfield Inn Suites酒店的现代化健身房配有跑步机和椭圆机等有氧器械。 酒店距离Aquatica Water Park水上公园不到1英里(1.6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