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卡斯拉度假酒店

卡斯拉度假酒店(Casiola Vacation Homes)

Casiola Vacation Homes (Central Location Only),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奥兰多(Orlando)的度假酒店距离海洋世界(SeaWorld)3.2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热水浴池以及游戏室。这些宽敞的公寓位于带门卫的住宅区内,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 Orlando Casiola Vacation Homes度假酒店位于Vista Cay Resort度假区内。公寓设有私人天井或阳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洗衣机、滚筒烘干机和2间或更多浴室。 Casiola Vacation Homes度假酒店设有网吧、篮球场、电影院以及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 度假酒店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迪斯尼乐园(Walt Disney World)有不到20分钟车程,距离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6.4公里。酒店附近还拥有环绕着Lake Cay湖的散步和慢跑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