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国际大道旅程住宿酒店

奥兰多国际大道旅程住宿酒店(Travelodge Orlando - International Drive)

7200 International Driv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国际大道(International Drive),距离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不到2英里(3.2公里),距离华特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有8英里(12.8公里),并提供前往当地景点的免费班车服务。 Travelodge Orlando - International Drive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并配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Orlando International Drive Travelodge汽车旅馆的前台每天24小时开放。客人可以在旅馆内的礼品店购物,亦可使用商务中心或自助洗衣店。 旅馆距离海洋世界(Seaworld)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千年购物中心(Mall at Millenia)有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