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尼尔奥兰多环球影城维斯塔酒店套房

尼尔奥兰多环球影城维斯塔酒店套房(Vista Resort Suites near 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

5025 Shore Way Loop,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这些Vista Resort Suites near 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度假酒店的公寓毗邻奥兰治县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re),设有阳台、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室外游泳池。 社区会所设有健身中心、网球场和小电影院以及一个小型游戏室,设有免费停车场。 Orlando Vista Resort Suites near Universal Studios酒店的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2台平面有线电视,还包括一张6人餐桌和私人洗衣设施等。 该酒店距离普安特奥兰多(Pointe Orlando)的购物、餐饮和娱乐中心大厦有2.7公里,距离Aquatica水上乐园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 Resort)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