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

奥兰多机场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SpringHill Suites Orlando Airport)

5828 Hazeltine National Drive Orlando,Florida32822USA,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130间房   全新的 SpringHill Suites by Marriott酒店现已入驻奥兰多国际机场! 奥兰多的这家全套房酒店距新近开发的诺纳湖医学城仅数分钟路程,医学城中云集了佛罗里达中央大学医疗学校、Burnham 医学研究院、新建的佛罗里达州 Veterans 医院和 Nemours 儿童医院。 无论是在奥兰多参加商务会议或游览沃尔特·迪斯尼乐园主题公园,该奥兰多酒店均可让您的旅程舒适自如、高效无忧,是您的完美之选。 免费班车服务可将您从奥兰多机场直接载到酒店门口。 享用我们的套房季节性早餐自助餐,开始新的一天,或在我们的温水泳池中尽情放松。 夜晚,在酒店附近的众多奥兰多餐厅中大快朵颐。 我们的员工以万豪一贯的优良传统为您提供家一般的舒适,满足您奥兰多旅行期间的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