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东/佛罗里达中央大学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

奥兰多东/佛罗里达中央大学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TownePlace Suites Orlando East/UCF)

11801 High Tech Avenue Orlando,Florida32817USA,美国中弗罗里达大学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共有105间房   下榻奥兰多 TownePlace Suites 酒店,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享受生活。 所有套房均设有多功能空间,可根据需要随心转变为起居区或餐饮区,非常适宜长期下榻。 酒店提供宽敞单间套房、单卧室及双卧室套房供您选择,均设有设施完备的厨房。 酒店位于奥兰多东部,信步可至中佛罗里达大学和西门子公司,距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中佛罗里达研究园也只有几分钟路程。 舒适宁静、经济实惠的长期住宿静候您来体验。 酒店是当地的新地标,博学友好的员工以及便利的酒店参考资料让您轻松玩转附近区域。 舒适实惠的长住酒店确保您在工作与休闲之间享有完美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