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佛罗里达之梦玛尼肖度假屋

佛罗里达之梦玛尼肖度假屋(Maneshaw Home by Florida Dream Homes)

5511 West Irlo Bronson Highway (Office Address Only),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4746,美国

立即预定
  Maneshaw Home by Florida Dream Homes度假屋位于奥兰多(Orlando),提供多种活动选择,设有1个私人嬉水池、1个带屏风的泳池平台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位于奥兰多(Orlando)的度假屋拥有齐全的设施,设有1个迷你吧以及1间带洗碗机、烤箱和微波炉的设备齐全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家庭活动室内提供1台平面有线电视。 度假屋的会所提供各种额外设施,包括1个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游戏室、健身房、电影院和Tiki酒吧。度假屋亦提供排球场、网球场、步行道和免费停车场。 度假屋距离海洋世界(Sea World)和Orlando Premium Outlets - Vineland购物中心均有不到18分钟车程,距离迪斯尼世界正门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