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环球影城欢朋酒店

奥兰多环球影城欢朋酒店(Hampton Inn closest to Universal Orlando)

5621 Windhover Drive,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1992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120间房   近距离接触奥兰多所有令人兴奋的地方。 欢迎来到最靠近奥兰多环球影城的恒庭酒店。 从博物馆到讨价还价的购物中心,从阳光沙滩到植物园,待在我们舒适的奥兰多酒店你会接触到这一切。 当然,如果主题公园才是你的目的地,我们离环球影城、华特迪士尼乐园,海洋世界和更多的主题公园也只有一小段时间的路程。 商务旅客和度假者诸如此类的游客会对我们酒店提供的舒适的设施和服务非常满意。 我们的位置非常方便,离奥兰治郡会议中心和主要景点只有几分的路程。 乘坐附近的电车往返会议中心非常便利,我们酒店也提供前往主题公园的免费班车。 另外,你会发现在酒店的步行范围之内,有许多购物中心和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