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迪斯尼乐园留尼旺度假酒店

奥兰多迪斯尼乐园留尼旺度假酒店(Disney World Orlando Area - Reunion Resort)

7814 West Irlo Bronson Memorial Highway (Check in location only),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474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自助式度假屋位于美国192高速公路旁,距离迪斯尼动物王国(Disney’s Animal Kingdom)主题公园仅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私人游泳池、设备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 这家基西米(Kissimmee)的Disney World Orlando Area Reunion Resort度假屋提供spa浴缸、独立的休息区、平面有线电视以及毛巾和床单。 Kissimmee Disney World Orlando Area Reunion Resort度假屋设有Spa和健康中心、烧烤设施和内部免费停车场。 度假屋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公里,距离迪士尼市中心(Downtown Disney)有11分钟的车程,距Falcon’s Fir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