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海洋世界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奥兰多海洋世界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Orlando at SeaWorld)

10815 International Drive Orlando,Florida 32821 USA,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152间房   全新的奥兰多海洋世界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位置优越,地处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国际大道,毗邻水上乐园和环球影城,为您带来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 酒店靠近奥兰多家庭目的地海洋世界,并提供前往众多著名景点的免费班车服务。 大堂装饰亮丽、色彩明快,处处洋溢着温馨时尚的氛围,工作人员更是以亲切的微笑和友好的服务迎接四方宾客。 游览酒店附近的风景名胜前,敬请享用免费欧陆式早餐,开启美好新一天。 对于渴望享受和煦阳光的宾客来说,我们家庭友好型酒店的标志性设施,即独一无二的杀人鲸池 (Shamu Pool) 和戏水区 (Splash Zone) 堪称完美之选。 入住奥兰多海洋世界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体验与周边普通酒店卓然不同的品质生活,享受无与伦比的住宿设施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