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大湖区 JW 万豪酒店

奥兰多大湖区 JW 万豪酒店(JW Marriott Orlando Grande Lakes)

4040 Central Florida Parkway Orlando,Florida 32837 USA,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934间房   奥兰多大湖区 JW 万豪度假酒店建筑美轮美奂,周围环绕着 500 英亩(202 公顷)郁郁葱葱的热带风景,在奥兰多豪华度假酒店中无可媲美。 酒店距 America's playground 仅数分钟路程,其奢华环境为宾客打造与众不同的住宿体验。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从超大的大理石浴缸和迷人的度假胜地景致,到清爽惬意的水疗中心和格雷格·诺曼 (Greg Norman) 设计的世界一流高尔夫球场,设施彰显不凡品味。 从 Primo 餐厅的南意大利菜肴,到大堂酒廊手工卷制的新鲜寿司,各式美食琳琅满目,不同口味轻松满足。 酒店紧邻本市的风景名胜,环境幽静,位置便利。 此外,酒店还拥有超过 100,000 平方英尺(9,290 平方米)的优雅空间,非常适合举办从商务活动到社交聚会的各种活动。 在任何时候,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JW 万豪酒店都会以优雅的魅力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