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温莎山庄高级度假屋

奥兰多温莎山庄高级度假屋(Windsor Hills by Orlando Supreme Vacation Homes)

Teascone Boulevard and Daulby Street,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4747,美国

立即预定
  这些度假小屋位于佛罗里达州(Florida)Kissimmee带守卫的社区内,提供私人泳池以及设备齐全的厨房,距离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村(Walt Disney World Resort)不到6分钟车程。 Windsor Hills by Orlando Supreme Vacation度假屋的每栋房屋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使用所提供的烤箱、微波炉和冰箱自己准备餐点。度假屋设有毛巾和床单。 度假屋配备了1个健身中心、游戏室和电影院,还可通向1个带水上滑梯的社区泳池。度假屋设有免费停车场。入住5晚或以上的客人可以获得免费早餐食物。 度假屋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Orlando)不到18分钟车程,距离奥兰多高级奥特莱斯商场(Orlando Premium Outlets)有1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