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汽车旅馆

奥兰多汽车旅馆(Orlando Motel)

6510 West Colonial Drive,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奥兰多汽车旅馆位于50号公路旁,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每间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距离Central Florida Fairgrounds博览会场和巴尼特公园(Barnett Park)有4分钟的车程。 Orlando Motel旅馆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小冰箱和办公桌。额外设施包括毛巾、床单和吹风机。 入住这家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中部汽车旅馆的客人可在下榻期间免费使用停车场。自助洗衣店和自动售货机则为客人提供了更多便利。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Citrus Bowl有7公里,距离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村(Universal Orlando Resort)有9.6公里,距离安利中心(Amway Center)的体育和音乐会场地有11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