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 Fairfield Inn 酒店

奥兰多机场 Fairfield Inn 酒店(Fairfield Inn Orlando Airport)

7100 Augusta National Drive Orlando,Florida32822USA,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8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39间房   奥兰多机场 Fairfield Inn 酒店距奥兰多国际机场不到 1 英里(1.6 公里),超值体验尽在于此。 欧陆式自助早餐、高速上网接入等均可免费畅享。 旁边即是新近开发的诺纳湖医学城,其内汇集了佛罗里达中央大学医疗学院、伯纳姆医学研究院、佛罗里达州荣民医院、M.D. Anderson 癌症研究中心与内穆尔斯儿童医院等。 酒店客房舒适整洁、设施完备,服务体贴周到,定能让您流连忘返。 酒店设施齐全,拥有室外泳池、水疗中心、健身房、带微波炉及迷你冰箱的豪华特大床客房、大型客房内漩涡泳池水疗中心、会议室及为您安全而设的室内走廊,提供 24 小时免费机场班车服务及免费市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