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东奥兰多/佛罗里达中央大学万怡酒店

东奥兰多/佛罗里达中央大学万怡酒店(Courtyard Orlando East/UCF)

12000 Collegiate Way Orlando,Florida32817USA,美国中弗罗里达大学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119间房   东奥兰多/佛罗里达中央大学万怡酒店是东奥兰多地区的一家万豪酒店。 酒店为旅客提供各种便利,打造轻松舒适的商务和休闲旅行。 宽敞客房新近配备 37 英寸液晶电视,是您放松休闲的理想之地。 酒店宾客可享用价格合理的美味早餐,还可到室外温水泳池和漩涡浴池放松身心。 此外,酒店还提供健身房、宾客洗熨服务。 酒店位置便利,距佛罗里达中央大学仅 0.5 英里(0.8 公里)。 酒店还毗邻西门子总部、佛罗里达中央研究园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工作人员每天 24 小时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住宿体验更为轻松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