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市中心万怡酒店

奥兰多市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Orlando Downtown)

730 North Magnolia Avenue Orlando,Florida32803USA,奥兰多市中心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5年装修,共有189间房   入住奥兰多市中心万怡酒店,领略地标建筑的绝伦魅力,感受奥兰多市中心酒店和住宿的全新价值标准。酒店荣获 TripAdvisor 网站 2011 年度优秀酒店证书! 酒店距奥兰多国际机场 (MCO) 仅 14 英里(23 公里),是佛罗里达州家庭度假或奥兰多商务旅行的完美下榻地点。 安利中心球馆、Bob Carr 演艺中心、Millenia 购物中心及其它世界知名景点均轻松可至。 环球影城投资打造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主题公园距此不到 10 英里(16 公里)。 奥兰多中央商业区、佛罗里达医院和奥兰多地区医疗中心更是近在咫尺。 The Bistro 餐厅供应多种健康营养的早餐及晚餐菜品,星巴克咖啡 (Starbucks?) 等特色饮品香飘四溢,同时还设有晚间酒吧,更多全新设施可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酒店住宿体验。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万怡酒店设施完备,出行更添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