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国际大道/会议中心万怡酒店

奥兰多国际大道/会议中心万怡酒店(Courtyard Orlando International Drive/Convention Center)

8600 Austrian Court Orlando,Florida 32819 USA,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39间房   奥兰多国际大道/会议中心万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桔县会议中心仅 1 英里(1.6 公里),靠近奥兰多激动人心的主题公园,是入住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酒店的首选。 酒店拥有迷人的全新大堂、适合办公或休闲的灵活空间、遍布酒店各处的免费 Wi-Fi,您还可通过酒店的 Goboard 轻松了解最新的新闻、天气和机场信息。 大堂的亮点在于 The Bistro - Eat. Drink. Connect. 餐厅,早晨为宾客供应健康食物和饮料,晚间则提供配有鸡尾酒的晚餐服务。 在奥兰多会议中心酒店,外出之前可到便利店挑选小吃或饮料。 还提供 24 小时商务中心和登机牌打印服务。 奥兰多国际大道会议中心万怡酒店定能使您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高效、愉悦的住宿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