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机场 Residence Inn 酒店

奥兰多机场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Orlando Airport)

7024 Augusta National Drive Orlando,Florida32822USA,奥兰多国际机场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132间房   奥兰多机场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酒店是一家理想的长住酒店,适合工程团队、培训、搬迁、临时住宿、军人住宿、保险人员住宿以及企业住宿。 距奥兰多国际机场和新近开发的诺纳湖医学城仅数分钟,医学城汇集了佛罗里达中央大学医疗学院、伯纳姆医学研究院、佛罗里达州荣民医院、M.D. 安德森癌症研究中心和内穆尔斯儿童医院。这家 Residence Inn 酒店非常适合长住住宿,定能使您感到宾至如归。 您可在我们居家式的环境中获得工作与生活的完美平衡,同时尽情享受奥兰多带来的一切馈赠,包括肯尼迪太空中心、沃尔特·迪斯尼世界乐园及主题公园、环球影城以及海洋世界。 在我们的晚间社交时光,您还可一边品饮免费葡萄酒及啤酒,一边与家人或好友畅快交谈。 酒店提供免费机场接送以及设施齐全的单卧室或双卧室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