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奥兰多世界中心万豪酒店

奥兰多世界中心万豪酒店(Orlando World Center Marriott)

8701 World Center Drive Orlando,Florida 32821 USA,迪士尼乐园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6年开业,2004年装修,共有1890间房   入住恢宏大气的奥兰多世界中心万豪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体验非比寻常的奥兰多度假逍遥游。 酒店配备 18 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带 106 英尺(32 米)长滑水道且可开展缤纷池畔活动的六个游泳池、屡获殊荣的美食餐厅以及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舒适享受,尽在体验。 酒店内设 2,000 间客房和套房,均配备方便齐全的设施,超大的私人阳台还可欣赏到壮丽的景观。 450,000 平方英尺(41,806 平方米)先进灵活的活动空间及会议设施是举办会议和社交活动的理想之选。 酒店距迪斯尼乐园仅 1.5 英里(2.4 公里),毗邻奥兰多海洋世界、环球影城和探索海湾,您可到此尽享逍遥假期。 无论商务旅行或休闲度假,一切惊喜尽在的奥兰多豪华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