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速8奥兰多国际大道北酒店

速8奥兰多国际大道北酒店(Super 8 - Orlando International Drive North)

5900 American Way,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19,美国

立即预定
  Super 8 Orlando酒店距离佛罗里达州环球影城有10分钟车程。这间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酒店内的室外泳池以及每日欧陆式早餐。 所有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一台微波炉和冰箱,并提供客房内沏茶和咖啡设施。豪华间设有一台平面电视。 Orlando Super 8酒店提供前往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和迪斯尼世界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可以使用一个洗衣房和24小时接待台。 这间酒店距离沃尔特·迪斯尼乐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海上世界有5英里(9公里),距离Wet and Wild水上公园不到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