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南奥兰多-佛罗里达购物中心红屋顶客栈汽车旅馆

南奥兰多-佛罗里达购物中心红屋顶客栈汽车旅馆(Red Roof Inn Orlando South - Florida Mall)

8296 South Orange Blossom Trail,奥兰多环球影城/海洋世界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The Florida Mall商场对面,距离迪斯尼世界度假胜地(The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有20分钟车程。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d Roof Inn Orlando South酒店每间装潢简单的客房均配备了微波炉、小型冰箱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配有沏茶/咖啡设施。 South Orlando Red Roof Inn酒店为客人提供自助洗衣店和自动售货机,还设有商务中心和24小时前台,让客人享受更便利的服务。 酒店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环球影城和冒险岛(Islands of Adventure)均有不到10英里(16.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