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兰多酒店 > 最佳西部奥兰多酒店

最佳西部奥兰多酒店(Best Western Orlando West)

2014 West Colonial Drive,奥兰多市中心地区,奥兰多,佛罗里达州,328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佛罗里达州(Florida)奥兰多(Orlando),距离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仅有18英里(28.8公里),距离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有26英里(41.6公里)。酒店内部设有用餐场所,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Best Western Orlando Wes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HBO电影频道的有线电视、咖啡冲制设施、办公桌以及木质家具。 酒店的室外游泳池全年开放。客人可以在酒店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工作。 Best Western Orlando West酒店可安排前往距离酒店有20分钟车程的Orland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班车服务。酒店距离奥兰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有22英里(35.2公里)。 Celebrity Delly餐厅在每天的早餐和午餐期间开放,Celebrity Lounge酒廊供应各种饮料,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