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拉卡贝萨酒店 > 绿宫牙买加酒店

绿宫牙买加酒店(Green's Palace Jamaica)

Race Course,奥拉卡贝萨,P.O,牙买加

立即预定
  Green’s Palace Jamaica酒店位于牙买加(Jamaica)奥拉卡贝萨(Oracabessa)的海岸旁,提供宽敞的设施,距离詹姆斯·邦德海滩(James Bond Beach)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位于蒙特哥湾(Montego Bay)的桑斯特国际机场(Sangs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小时车程。 房屋享有亚热带风格的装饰,设有浅色的墙壁和木家具。客人可使用共用厨房,公寓设有其设施齐全的私人厨房。 奥拉卡贝萨(Oracabessa)镇中心距离Green's Palace Jamaica酒店有10分钟车程,设有餐厅、商店、酒吧和市场。 酒店距离Ocho Ríos瀑布旅游景点有20分钟车程。